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氣質之路?

新年快到了,新年要有新氣象,所以我跟我設計師說了一句話,今天都聽

你的!從早上11:45進去,晚上7:45才走出來,囧~整整八小時,還好我

買了兩顆中壢火車站附近有名的肉圓撐著,不然真的會餓死,不囉唆,今

天直接看圖說故事!

照片1:時間已經過2小時



上圖說明:沖洗灰塵,修剪,軟化頭髮兩次,才能上捲子,後面是年輕的

助理小妹妹

照片2:時間3小時


上圖說明:好不容易上完一堆捲子,每個捲子中間要用墊片隔開,避免

蒸氣燙到頭皮,這台八爪儀器,是把蒸氣棒塞進每個捲子中間,蒸氣直

接送進每個捲子.一剛開始捲子與捲子空隙沒有每個都用墊片隔起來,

我的左邊頭皮差點被燙傷.



照片3:時間3小時30分.



上圖說明:剛剛燙完,非常的捲.


照片4:時間4小時



上圖說明:部份漂白,上面的道具是飛碟盤型的加熱器.

照片5:時間4小時30分



上圖說明:去掉色素之後,頭髮就變這樣了,有點金色.

照片6:時間5小時



上圖說明:不斷的挑染,先直接上色,紫色,粉紅色,一片一片直接上

色,從罐子擠出來塗上去,最後把底色塗到不需挑染的地方.這邊光

上色就花了1小時30分.又靜置30分,讓顏色深入頭髮裡,最後洗去

染劑,在修剪,吹乾,總共歷時8小時整!


完成後:












感想:

1.以後不要隨便跟設計師講這句話:"今天都聽你的!"

2.下次要帶零食進去.我的屁屁好痛!

3.本來想走氣質路線的,沒想到變成搖滾風了 ~.~

1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搖滾風這句有好笑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