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紐西蘭撒錢一個月--前言


(老闆,我要把你fire掉了,BYE~)


這遊記再不寫,就要滿周年了...囧,為了不枉費我帶回1Kg以上的書面資料,

所以...我終於要動工了!

旅行之前場景:

日期2007/11/某日

我:老闆~我要離職,我要出國了! (心中OS:老娘我不幹了!)

老闆:(驚!)要年底了,你確定你現在要離職嗎?你要放棄年終嗎?你可以等領

完再出去啊?你現在走,我很難馬上找到人來補...囧.

我:不了,我母親要我快去,所以我順從母意,我這個月底就要走.(心中OS:找不

到人干我屁事喔!)

老闆:囧囧囧....

(一會兒,我從人資那邊拿到我的離職單)

我:大家來看看,我這張值十萬喔,用年終換來的(炫耀~得意~)

套一句前同事Ted的話,員工最有權力的時就是手握離職單的時候!

I'am the KING of the world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