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

氣質Kuso





乍看之下,你一定會以為這是張正經八百的照片,不過,你錯了,其實我們是在模仿牆上的那幅畫!為了要擺出一模一樣的姿勢,我們拼命忍住,不能笑場,可憐的小凱(我一直覺得要叫他大凱才對!)被我們凹來當琴架.而且那個琴不輕,他又不能被拍到,所以只能很委屈的半蹲,把琴用兩隻手高舉起來,不到幾分鐘,他就已經滿身大汗,可是我們還沒把姿勢喬好,就只能看到他雙腳微微顫抖,用發抖的聲音問我們,好了嗎?










就是左邊這張,我們還是忍不住笑場了...
小凱:"囧!...你們是為了要整我,才要拍這照片的嗎?"後來我們發現,其實
把琴放在腿上就可以了.












小凱:"算了~我吃蛋糕好了...(泣)"








那幅畫是函及花了四千塊買回來的,但是大家都一致認同這幅畫比較適合擺在我家(因為我比較有氣質?XD)所以函及把這幅畫送我當生日禮物吧~

函及就是有露臉的這一位,他現在可是教小提琴的函老師喔 XD其實他姓楊不姓函,可是大家都叫他函及,竟然有學生家長就叫他函老師好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