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如何拐騙女朋友去見家人?









場景:夜市


男:等下吃完東西,要不要去我家附近的公園走走?(輕鬆貌)


女:好啊?(嘴巴吃著夜市小吃)那我等下要買棉花糖吃喔~


(買完棉花糖後,就到男生家附近公園...走一走之後)


男:我家到了,你要不要進去一下?


女:(驚!正動手想要打開棉花糖袋子)什麼?你沒有事先跟我說,


我就穿這樣去見你家人?第一次!(囧囧囧~宅 女標準穿著,


T-shirt加牛仔褲,當然一定要加上一副眼鏡)


男:沒關係,我家人不會在意的啦~而且我只有跟我爸嗎講而已.


(走進去後,全家人都到齊了,連平常都待在房間裡打電動的妹妹


都出現在客廳)


女:...囧...你們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