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== 小提琴與我 ==

這把 是我的小提琴

92年9月 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

那年,是我開始工作的第一年,第一個

月的薪水,就拿來買了這把琴,我親手

挑選的.琴會去挑主人,這把琴的聲音

就很像我.穿透力很強,簡單的來說,就

是聲音很強,又傳得遠(笑~).





畢業後才開始學小提琴,而且是跑回大

學的社團,冒充新生,認識了中壢愛好音

樂的朋友們.跟一位目前是專業小提琴

老師的朋友,學了一年半,很有趣的一個

人,叫函及,我們都說他是世上唯一會拉

琴的函及.





94年6月 我還跟著社團的人,參

加期末弦樂社的發表!節目單上

有寫上我的名字龍飛!音樂會上,

拉全音的時候,大家的音準就不

太一樣,拉半音的時候就更慘了,

所以大家想了一個好方法,讓一

個人拉半音就好了,那個人就是我,因為我的琴最大聲~


















看一下四年前的我(左圖),果真比較年輕(嘆~歲月).

皮曩會隨著歲月老去,但氣質會隨著歲月增長(右圖)

這句話果真沒錯!





因小提琴而認識的朋友們

我們還會因音樂而再相聚的






間斷了三年的小提琴,在這三年我跑去做鋼琴夢了,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,

98年2月14日,我又與我的小提琴在情人節這天重逢了,這次不會再有人拆

散我與它的感情了,我一直以為,我已經忘了如何把小提琴擁在懷裡,溫柔的

用弓與它呢喃細語,沒想到在這一天,我的手與肩都還記得曾經與它一起的

時光,我又回想起來了!

===小提琴與我(完)==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