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紐西蘭的兩三事-不是每天都是好日子啊

Day6:2007/12/17 Kaikoura->CHC


看了以上的照片,你猜到了嗎?沒錯,我們為了省錢,選擇比較
便宜的naket bus到基督城...結果....被放鴿子了!正確來說是
他們車子故障,也沒有通知我們,我們就只能一直在那邊空等
,後來請i-site幫我們詢問,才知道這事,他們會派另一台車來,
於是我們就開始漫長的等待,到附近的店去逛逛,把行裡堆在
咖啡店外面,我就順便晾一下前一晚因洗衣機故障而沒被烘
乾的牛仔褲(小朋友不要學,這行為是不好的...XD),結果被不
少路人以為是隔壁服裝店擺在外面的商品,還翻看了一下我
的牛仔褲...真是不好意思啊~



原本應該是2hr就可以到得了的基督城,結果折騰到晚上才到,
而且竟然派一輛冷氣壞掉的車子來載我們,一路上真的是熱到
爆啊,熱到我把上衣給脫了....我有穿內衣啦,不過好像還是把
同車的外國人給嚇到的樣子,我以為白人會比較不在意的,看
來我錯了...所以好不容易到基督城後,大家提議說要去吃吃到
飽的麻辣鍋來安慰一下今天的災難,於是我們就千里迢迢的
在南半球,找了間中式麻辣鍋餐廳,吃了只有辣味沒有甜味的
麻辣鍋.




吃飽喝足後,跑到當地的PAKnSave(相當大潤發家樂福)
採買了這幾天要吃的食材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