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紐西蘭的兩三事-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

Day3:2007/12/14 Kaikoura

到Kaikoura來的一段小故事,其實我到紐西蘭前完全都沒有做功課,

也只訂了第一天的民宿,第二天早上退房時,我跟櫃台說,我不知道晚

上要睡哪,我隔天還要去Kaikoura跟朋友會合,可是不知道怎麼去,

櫃檯親切的帥哥告訴我,沒關係,我幫你訂隔兩條街的民宿,再幫你訂

好隔天早上開往Kaikoura的小巴士,5分鐘後,他就幫我搞定,我只要付

錢就好了...(開心),紐西蘭真的是個非常對自助旅行非常友善的國家!

雖然我英文很破,不過人家都聽得懂,好感動啊~~~只是我聽不太懂

他們講的英文就是>_<~

這間Kaikoura的YHA很貼心,有床頭小燈


漢堡是現成的(NZD$7),那邊的漢堡都超大,薯條也是超大份

而且超鹹,鹽巴像不用錢一樣.

自己到附近的超市買了雞蛋(NZD1.99/6egg),蔥(NZD1.99),

水果,煮了蛋花湯~就打發掉一餐了,等著朋友來此會合.



The World Is A Book,
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,
Read Only One Page

很有意思的一段話,貼在YHA的鏡子上,

所以你讀了幾頁這本世界書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