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紅色"大"紅包

轉眼中已經七月了,怎麼好像之前不久才過年啊,為了回味一下

過年的氣氛,撫平一下剛繳完所得稅不久卻又要繳汽車燃料稅

的心情.來介紹一下我特製的大紅包好了,我每年過年都會包很

大很大的紅包給我親愛的家人.不囉嗦直接看下面的照片吧!



起因是有一次過年前,小妹說:"姐,今年我紅包要大一點喔!"

我:"....(想了一下)...沒問題,今年包準你滿意啦!!"

那是第一次我開始包大紅包,每個人收到的人都很驚訝又開心

的不得了啊!之後每年我都會包大紅包,雖然媽媽都說不要浪費

時間做那個大紅包啦,不過我看她每年數錢都數得很開心啊~

後來包給小妹的那個紅包就愈來愈大,到最後用全開的紅色紙

去做一個超大的,那一年她就告訴我,姐,紅包不用再更大了啦~

哈!雖然瘦了荷包,看著家人開心的表情一直都很值得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