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紐西蘭的兩三事-旦尼丁泰瑞峽谷觀光火車

Day12:2007/12/23 Dunedin 泰瑞峽谷觀光火車

Taieri Gorge Railway 泰瑞峽谷觀光火車
很多人都說來到旦尼丁一定要搭這個觀光火車,欣賞風光明媚
的峽谷,不過當我親身來過後,我還是覺得我們台灣的太魯閣峽
谷比較漂亮啊~唯一不同的是我是搭觀光火車來看人家的峽谷
,在台灣是開車看自己的峽谷.


我們的終點站是一個250人的小鎮,車站如此的小~
另外旁邊也有台灣常會出現的香腸攤!如此的應景啊,於是
我當然買來吃了,果然沒有味道啊,還是台灣的好吃...囧


教堂也是小小的,有種純樸簡單的美


連雜貨店都...就是很純樸啊,我們在這邊找到很便宜的冰淇淋,
一球才NZD$1.5,所以當然要吃一下啊,在紐西蘭吃冰淇淋的次
數應該比我10年的次數還多了~


這就是我們住民宿的寫實照啊~請勿模仿,錯誤試範,因為我
們都把暖爐拿來烤衣服,另外兩位有帶筆電的朋友,就在窗邊
拜天公,找別人的無線網路來用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