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我們這一家-一直不斷重覆的錄音機

往朱銘美術館的車上

我:"今天周六去是因為暑假周六夜間免費入場,所以我們才要今天去"

爸:"什麼?你再對我另一隻耳朵說一次~你講話的這隻我聽不到啦~"

我:"今天周六去是因為暑假周六夜間免費入場,所以我們才要今天去"

大約過了一分鐘後....

媽:"為什麼我們要今天去啊?入門票要多少啊?....(剛從恍神中回魂)"

妹:"已經要講第三次了勒,媽!"

我:"今天周六去是因為暑假周六夜間免費入場,所以我們才要今天去"

(怒.....理智線斷掉了...)


回家途中

我:"明天中午我們要去南方莊園吃中餐喔!"

妹:"那是在哪啊?"

我:"在中央大學再過去一點"

爸:"你說在哪?"

我:"在中央大學再過去一點"

再過一分鐘後....

媽:"我們明天要做啥?...(剛回魂....)"

妹:"剛已經講過兩次了勒?"

我:"明天要去南方莊園吃午餐,在中央大學過去一點....

(理智線再度斷裂.....)"

1 則留言:

yoyo 提到...

您好...偶剛好看到你明年想去北歐,偶有興趣,不知偶可以參與嗎~你們有想去冰島嗎,
偶很好相處,不注重吃及住,你的行程是規劃六月是不是,因本人在準備研究所...
是不是能排在七月時景色會很美或是八月份,
偶的mail:yoyo362425@yahoo.com.tw
盼望與你同遊,謝謝!